close

眾人:我老爸最厲害,我老爸才厲害,我老爸、我老爸、我老爸...〈漸出〉

旁白:有三個小朋友在教室裡比賽誰的老爸最厲害,小華說...

小華:我老爸最厲害,他每天騎小綿羊摩托車上班〈咩~〉。

〈搞怪音效〉

旁白:小賢說...

小賢:這有什麼,我老爸才厲害,他每天騎野狼125上班〈啊嗚~〉。

〈驚訝音效〉

旁白:小明說

小明:我爸更厲害,他每天都騎光速2000上班〈速度聲〉。

〈搞怪音效〉

旁白:這一次小明贏了。三天過後,不服氣的二人決定再找小明比劃一次。

小華:我跟你們說我爸爸最厲害,他在德國工作,一個月才回來一次。

小賢:沒什麼,我爸才厲害,他在國際太空站工作,一年才回來一次。

小明:齁!拜託,我爸更厲害,自從他把我一個人丟在車上後,他就沒有回來過了。

〈詼諧音效〉

小華、小賢:喔~你老爸要倒楣了。

小明:喂~不要亂說話!

小華:黃老師上課有說,這樣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三十一條。

小賢:汽車駕駛人對於六歲以下或需要特別看護之兒童,單獨留置於車內者,處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罰鍰。並施以四小時道路交通安全講習。〈裝正經〉

〈驚悚音效〉

小華:老師有講,你有沒有聽?你沒有聽、沒有聽、沒有聽。

小明:啊!蝦咪啊?這麼嚴重喔。

小賢:你都不看新聞報導的ㄛ,在夏天你可能會像烤箱裡的烤雞被烤熟ㄋㄟ!

小華:也有可能被歹徒綁架。

小明:這麼恐怖喔!這比罰三千元還嚴重耶!

小華:就是說咩!

小明:那我要趕快跟我爸爸說。

小賢:ㄟ,等等,你爸爸不是再也沒有回來了,你去哪裡找人啊?

小明:放心啦!只要我媽喊一聲”死鬼~”他就會乖乖的出現了。

媽媽:死~鬼~〈大聲〉

爸爸:死鬼底加啦~〈回音〉

媽媽:你死去哪了啊?我們只有這個心肝寶貝,你卻把留在車上,真是夭壽喔…〈聲音漸出〉

旁白:各位親愛的把拔馬麻,請不要將小朋友單獨留在車上喔,因為我們會怕怕喔!

眾人:不把孩子留在車上才是最厲害的爸媽喔!耶!

arrow
arrow

    教育界金城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