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06.28,星期六

在將近一年前,同事在臉書轉貼了徵求MV製作志工訊息。當下,我覺得那就是在呼喊我。於是自告奮勇爭取這個MV拍攝!

老實說,那個時候根本沒聽過何真真老師的作品,只是完全憑著一股莫名奇妙的勇氣。

老師的歌很動人,但我遲遲沒能有靈感,又或者是說我不知道該從何開始....總之還是硬著頭皮、厚著臉皮拍了一些畫面。

因著這首歌我也才開始對TNR有了粗淺的認識,也更欽佩何老師無私奉獻在這領域中。(結紮是要花錢的)

拍攝過程中,得到了一些人的信任,特別是寵愛動物醫院。

我不能成就老師的作品變成不朽的經典,是最大的遺憾!

緣份很奇妙,如果當初選擇忽略那則訊息,這個作品就不是我完成的,何老師本人也不會來到學校,送來了親筆簽名琴譜與新專輯。

這一切彷彿還在雲端中....

【影片連結網址】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lc6HHB_pZg&list=TLKdx3DtL4t2O57W6qRyxGGGsTybN1oLj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影像創作 流浪動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教育界金城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